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2010生日 祥平君給大家的話

2010生日 祥平君給大家的話

Dear 光武:

謝謝你找來這麼多人給我寫生日賀詞!
連不常出現的幾位都找出來了,真是厲害。
去年在找其他人生日禮物你也幫上了許多忙,
在這邊特別感謝一下。
生日比我慢一天的光武,馬上就是你啦~XD

Dear Aki:
謝謝你借我這麼多羅莉,不,謝謝你借我這麼多遊戲!
果然是最佳的酒肉朋友! 哪天計畫要打倒FBI記得要找我啊! YA!

Dear 霜羽:
我上班的時候覺得壓力大就很喜歡MSN亂吵人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你能受得了我這邊的搗蛋 XD

Dear WHITE:
我寫這些話的同時,你現在正在山上營隊吧。
台支你是少數對我說祥平是你最好的朋友的人。
雖然今年你過得很不順,但是我誠心希望。
明年你會跟我說你很快樂。:)

Dear 凱因:
聽說你來台北國玩了呢,
迫不及待跟一起打桌遊啦!

Dear 武京:
身體力行,
台支活動也是一路都有你的相伴!
希望可以一起玩下去喔!

Dear 艾雷克:
能把站長你找回來參加活動是我前年最大的成就
去年台支的活動也都能聽到你呵呵的笑聲
願今年明年都繼續保持開心吧!

Dear 闇夜:
快點回來台灣參加桌遊團啊~~~

Dear 蜜莉卡:
要畢業了一定感覺很辛苦吧~
也祝你有個好的事業發展喔!!

Dear 玲:
感謝你的祝福喔~你的Plurk我每天都有看呢。

Dear 蒼月:
婚後人生一定很幸福吧(?)呼呼~

Dear 小羽:
考生~ 沒什麼好說的──金榜題名!

Dear 小花:
你也是考生!! 記得要金榜題名賺大錢!!

Dear 無限:
這年紀當學生格外辛苦,之後還有得忙呢
希望你都能夠順利通過這些關卡。
轉學考順利啊!! 金榜題名!!

Dear Arashi;
挖考生還真多啊....金榜題名啦!!
順便也祝你哪天順利脫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