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研究] 成本太高、精練品質 、天災人禍──千奇百怪的延期藉口

"It's awesome!! And it will be release next year!!"

軟體產品就是這樣,行銷部總是喜歡早早放消息,
程式寫不完、美術設計熬夜畫到變成浮屍
只為了讓能夠 "準時",一點都不能體會開發人員的痛苦。

《魔法使之夜》發售日從2010年9月改到2011年春天、改到2011年總有一天會出,結果最後拿到手的時候已經是2012年了。
一改再改、編劇生病、作者外出取材、我們希望給玩家最好的品質,絕對不是把粉絲的訂金拿去投資,延期的理由無奇不有,像小朋友的暑假作業一樣拖拖拖...




「作者寫太慢,小說沒有辦法準時出,對不起啦!☆」
喂喂!可不是打美女牌招牌女孩出來道歉就有效的啊....




因為是賽車遊戲,沒有看板女孩就叫賽車選手出來切腹自殺謝罪嗎?
怎麼不叫你們家的賽車女郎出來切腹自殺算了?




因為女主角變成跳躍時空少女跳躍到未來去了,所以遊戲只能在未來買到。
我看你穿越小說看太多了吧!



既然叫虛擬人物出來謝罪沒有誠意,《美夢俱樂部》的兩位經理出來道歉總可以了吧。
先講了三分鐘肺腑遺憾之言,被後面的員工拿加油棒打頭也就算了,
最後還要把不堪入目的衣衫不整美少女抱枕穿在身上逛法國巴黎大街是怎麼回事?!
這是什麼變態play?!有需要做成這樣嗎!




《Duke Nukem Forever》更絕,乾脆一延延了12年,接手製作的三家公司統統倒閉....
「遊戲這次不絕對延期,我們絕對不會做放羊的孩子!」
信誓旦旦的監督講到一半,後面的staff馬上把發售日的牌子換掉。
「WTF! 經理我自己也是被蒙在鼓裡啊!不是我的錯啊!」

騙誰啊!延期延到連經理你自己都不知道了嗎?!

(雖然之後遊戲還是出了,還被Metacritc.com網站打了0分,非常地悲劇)



同人活動也不遑多讓,到處空攤到處窗
講這麼多還不是兩個大叔窩在一起打PSP了事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h!!!!


2 則留言 :

  1. 倒數第三個是哪一步的抱枕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哼 (咳嗽聲)

      http://www.d3p.co.jp/dreamclub_zer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