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勝組] 哈哈PS3二之國開箱文

我今天又是人生的勝利組!

吉普力工作室 & LEVEL-5 聯手製作!
PS3 角色扮演遊戲《第二國度 白色聖灰的女王》 



遊戲介紹,可以參照下面幾篇巴哈姆特新聞稿:
在身為這個沒有色情沒有暴力不打球不賽車遊戲就賣不出去的年代,
身為心靈純潔的祥平君看到這種清流遊戲怎麼可以不買呢?

馬上跟進PTT團購預購!哈哈早在兩個月前我就付錢了哼哼 ....


GaMavi.com的宅配的新盒子真是太漂亮了!
整個會想要把她留起來。


封底的「幹....幹嘛偷看人家下麵啦(羞)
我還真沒聽過這種對白....


如果內有驚喜,請不要太認真喔~。
哪會有什麼驚喜,啊不就遊戲片嘛。


什麼?! 遊戲片下面的這是什麼東西?!


竟然是遊戲中的魔法大全!像字典一樣厚耶!


全精裝,真的看起來超像魔法書!


天啊!遊戲本身的藍光盒跟書比起來真是好小一盒


仔細一看,書的封面上還有個凹面鏡呢!
感覺就像是有什麼禁斷的魔法般地, 
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要打開!

先從神話故事開始講起....
天啊這鋼筆插圖好精細啊!!好像圖鑑!
這就是我對日本印刷書愛不釋手的原因了。


新手魔法師須知,寫得很清楚,
這下成為魔法學徒也不用太害怕了!


各種咒語的說明,
你也可以簡簡單單按圖索驥使用魔法!


又是個美美的鋼筆插圖。


最後還有各種童話歷史故事占一大篇幅,
看懂日文的我今天是一大勝組! = =+


遊戲本身也有裏封面,
接下來我要把她放到PS3裏面去冒險啦!

實在是太爽啦! 
偉哉!萬惡的資本主義萬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