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Tales of Only新刊預購《不撿肥皂的道斯魔王》

..........瞬迅剣!...........魔神剣!....
 ..........虎牙破斬!...........鳳凰天駆!....
ㄟㄟ你們在玩什麼啊?
我們在玩時空幻境啊...... 
欸死小鬼你給我注意一下HP啦!(低頭打PSP)
說到時空幻境,
10/14的 Tales of Only同人活動 你們會去參加嘛?
新注音新聞在這場活動有出新刊喔!
天啊!竟然是祥平大魔王!
沒錯!祥平大魔王跟道斯大魔王是好朋友,這次又要寫同人誌了。
雖說是幻想傳奇的同人誌,
但其實不太需要了解原本的人物就可以輕鬆閱讀。
所以說沒有看過原作的讀者們也可以樂在其中啦!
沒錯!只要知道魔王要毀滅世界、勇者要毀滅魔王,
然後他們兩個人感情超好的就好了!
這次跟上次一樣有搶頭香優惠嗎?
有啊前五名預購者免費。
但前五名都是我自己所以你們不用想了!
....靠,真賤耶....
真不愧是個魔王
取而代之的是預購價統統降為$85元!
並且想要換本的社團也歡迎登記喔!任何主題的刊都很歡迎!
魔王大人英明!
現場價還是跟上次一樣貴就是了,這些小鬼還真好騙捏.....
連pocky都有台詞喔?!
攤位號碼在『歌05』
那麼我們會場見啦!



幕後花絮

[新刊封面徵稿得獎主]

繪者: 馬小馬
曾經是個同人畫家直到膝蓋中了(ry
現職平面設計,平日上班晚上接案,歡迎委託
馬尾一號店 http://blog.yam.com/ptd01
(※硬是要在頭像截乳溝的人)


[祥平大魔王的人設]

祥平喜歡魔王的大城堡所以成為魔王,有綁成包包頭的鮮橘色頭髮,常穿著可愛的卡通T恤,和有點像童裝的短褲。最喜歡夏天的葉子,頭髮和肩膀上也常黏到草屑並且超愛吃pocky(來源)

繪者: NANAKI
活躍於pixiv跟plurk
號稱世界第一的美男愛好者腐女
實際上不管圖還是人都是very cute!
blog: 【不朽的雙螺旋】
pixiv id:3048149 ←大熱門


22 則留言 :

  1. 可惡我沒辦法去TAT

    回覆刪除
  2. GG!!台中人悲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好等年底的CWT了 qwq

      刪除
  3. 同樣坐等年底。+1

    回覆刪除
  4. 欸繪者介紹怎麼不是暗戀祥平君的大(ry 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她朋友就是你啊!!!

      刪除
  5.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是Nanaki朋友的錯覺?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回錯位置了w

      刪除
    2. 等等你自招了WWWW

      刪除
    3. 是NANAKI本尊! ヾ(○゜▽゜○)ノ

      刪除
    4. 糟糕被發現了WW(光速逃)<-?

      刪除
  6. 沒辦法去啊!!!
    等年底+1

    回覆刪除
  7. 我連CWT都去不了......
    好悲傷啊。

    回覆刪除
  8. 只能等通販了TAT

    回覆刪除
  9. 請問年底的通販消息會公布在網站上還是噗浪上~
    我怕會錯過,因為我最近開始寄住在爺爺家,沒有電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會公布喔~ 歡迎有空再來看看 :)

      刪除
  10. 臨時有是去不了(土下座)...可以改成通販或等CWT嗎TA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