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鬼故事什麼的都交給T先生來幫你解決吧!】

本文翻譯自「怖いコピペを全部Tさんによって解決させちゃおうぜ」討論串


1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愛知県) :2008/09/13(土) 20:38:43.20 ID:g8jqvHO50
幾年前,我為了要晨釣,在本栖湖畔紮了營。
夜裡升起的營火中,聽到了「救救我!誰來救救我....」一個女性的聲音從湖的方向傳了過來。一看之下發現有個女生溺水了。在我嚇了一跳,心想要趕快去救她的同時。
「你想幹什麼!」同行朋友拉了我一把。

「要快去救人啊!」我急忙回答他。
「你,先冷靜點,好好地睜大眼睛看清楚!

離這麼遠的地方又一片黑,為什麼只有她的臉特別清楚啊!」
 

這時湖中竟出現了一艘速度飛快的天鵝船!!
原來是家裡開廟的,靈感應很強的T先生!T先生踩著船對著溺水的女人身影

大叫「破!!」,這時女人的身影隨著臨死的悲鳴
化為粉末噴散而去!

「這附近有不少溺水事故,她是想要同伴吧。」
T先生邊露出了靦腆的笑容,「小心為妙囉。」 只留下這句話就回去了。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3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コネチカット州) :2008/09/13(土) 20:44:25.12 ID:dR+9Fc9iO
家裡開廟還真不是蓋的啊!!

4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愛知県) :2008/09/13(土) 20:51:05.16 ID:g8jqvHO50
有次我要喝牛奶時,打開了冰箱,看到好像誰的頭顱被擺在了裡面。
我嚇了一大跳,想都沒想地馬上砰的一聲把冰箱關了上去。
剛剛一定是看錯了吧,我在一次地打開冰箱,
這時還是看到了誰的頭顱翻著白眼看著我。
我又用力關上了冰箱門。
今天一定太累了啊變成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我下定了決心,第三次打開了冰箱門。
果然還是翻白眼的頭顱,神情恍惚地笑著。
又想也沒想地把門關上去了,這一定是幻覺嘛。因為最近都睡不好。
好,一定是因為太累所以會看到本來應該看不到東西,最後一次打開
在那邊還是個翻白眼的頭顱.....唔啊又馬上關了
這一定是幻覺一定是看錯了,我跟自己眼前的事實爭論著,又要打開的時候,
「快退下!!」這詞從後面聽到了叫聲。
原在那邊的是靈能感很強的T先生!
這時T先生對著冷藏庫裡面的頭顱「破!!」一叫,
頭顱變成了看起來很好吃的肯德基外帶全家餐!!!
「你大概是透過什麼被誰給怨恨了吧,最近小心點喔。」
T先生露出了很靦腆的笑容。「看了也想吃肯德基了。」拎了一根雞腿就回去了。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5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コネチカット州) :2008/09/13(土) 21:00:45.02 ID:TU0Z9QizO
這....

6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沖縄県) :2008/09/13(土) 21:01:54.90 ID:SqXX5FSU0
笑了啦

15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愛知県) :2008/09/13(土) 21:15:26.93 ID:g8jqvHO50
今天花9800日圓買的耳機壞掉了。
可能因為之前大音量聽了滑結樂團的重金屬搖滾吧,聽到一半就壞了。
可惡。明明花了9800日圓這麼多錢。
我很生氣地把坐墊扔向了45萬日圓的電漿電視。
回過神來,我很慌張地確認他有沒有壞掉。
有畫面,太好了。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發現聲音出不來。
可惡。45萬日圓的電漿電視壞了啦,含運費我花了47萬元耶當初。
這麼一說今天還真安靜啊。
為了散散心,我準備出門散步的時候感覺到了背後有種什麼樣的氣息
一回頭發現在那邊的是靈能感很強的T先生
「現在正在跟你的心說話所以你等一下喔....」 才剛說完
「破!!!」發出了鼓膜都要破裂一般的大聲音。
這時突然聽到了大音量撥放的滑結樂團跟電視聲音,T先生對於一臉困惑的我
「People=Shit!」 一邊跟著重金屬電音用力搖頭一邊回去了。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16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関東・甲信越) :2008/09/13(土) 21:15:44.32 ID:kRoHt6XTO
北七耶

13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関東・甲信越) :2008/09/13(土) 21:11:05.85 ID:j5EBnTutO
太強了

18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愛知県) :2008/09/13(土) 21:22:25.66 ID:g8jqvHO50
你每天都會看到一些同樣的圖像
即使是發現了,你也不覺得奇怪,
不覺得不自然的狀態就是洗腦的第一步。
假設你的房間的壁紙
被印記植入了一般肉眼看不出來的訊息會如何呢?
連日連夜,在未被察覺的情況之下一點一滴地植入了訊息
你會不會有時候,突然沒理由的覺得身體不適,頭昏眼花呢?
有被壓床的時候嗎?
有忘記吃午飯的時候嗎?
有夢過整個大都市完全停電的夢嗎?
大氣放電現象、海市蜃樓、觀測氣球、拍到幽浮的話會被說成是哪個?
曼特爾事件、東方航空401號班機空難,下一個事件又是?
『被錫箔紙包裹的心臟不會受到六角電波的影響』你知道這則傳言嗎?
有聽過螺旋亞當斯基脊髓受信體這個單詞嗎?
從剛剛就站在你後面的人又是誰?


「是我。」
一回頭看到在那邊的就是家裡開廟靈能感很強的T先生!
這時突然「破!!!」地大叫了起來!
化為粉末的曼特爾、東方航空還有螺旋亞當斯!
「你們這些把自己的結界架在別人的恐懼感上面的壞蛋們!!」
房間裡響徹了臨死的悲鳴又安靜了下來,T先生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錫箔紙是包不住心臟的,要記好喔。」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22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関東・甲信越) :2008/09/13(土) 21:28:57.92 ID:iB/O5hHJO
T先生登場的時機XDDDDD也太棒XDDDDD

26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大阪府) :2008/09/13(土) 21:33:02.82 ID:+DnAKQQu0
"是我" XDDDDDDDDDDDD

28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愛知県) :2008/09/13(土) 21:35:59.43 ID:g8jqvHO50
那是我小學時候發生的事情了

在我居住的小鎮裡有個廢墟。
是兩層樓透天厝一樣的建築,牆壁是水泥做的。
玻璃幾乎都碎光了,牆壁也髒得破破爛爛,
所以當地人似乎都很少接近那邊。
有天,跟朋友為了試膽就決定去那棟廢墟。
大概是中午的時候,上了二樓探險這棟建築。
在並排的門中的其中一扇好像有寫了什麼字
「我 在前面 的房間裡面喔」 這樣寫了
我跟朋友就打開了那扇門進去,決定往裡面走。
裡面又分成左右兩邊走廊,在牆上寫著
「我 在 左邊喔」
有點恐怖,不過我跟朋友就這樣往左邊走了。
在兩側都有房間的牆上寫著
「頭 在左邊 身體 在右邊」
朋友在看到這個的瞬間,半發狂似地逃走了。
但我就愣在那邊,鼓起勇氣往右邊的房間去了。
再進了房間之後,看到牆壁上寫著
「我的 身體 在下面喔」
往下一看
「我的 頭 正從左邊的 房間過來喔 別往後轉呀」
我嚇得馬上要從那個房間逃出去!
「破!!!」從後面傳來的怒號跟臨死叫聲!
一回頭發現那邊的是家裡開廟靈能感很強的T先生!
「對世間留念的女生是交不到男朋友的喔,來世再獲得幸福吧」
一說之下女生的頭顱一瞬間露出了悲傷的表情而消失了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29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栃木県) :2008/09/13(土) 21:36:01.75 ID:CkKKo7GH0
靦腆的T先生真是太讚了啦

47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コネチカット州) :2008/09/13(土) 21:56:45.52 ID:nxhI3Z17O
國中的時候因為覺得很帥,明明沒受傷卻會把手腕纏上繃帶,
有時突然壓住手「可....可惡!....他又開始做亂了....」一邊假裝喘著氣。「那些傢伙又來到附近了嗎....」
被同學問了「你在幹嘛啊?」
「呼....沒有邪氣眼(自己妄想出來的第三隻眼)的人是不懂的....」語畢就逃往沒有人的地方去。
回想起在考試中的安靜教室裡面「嗚....連這時候都....真是煩人的傢伙們」往教室外飛奔而出的那時候,真想死一死。
在柔道課程中比賽時,看起來很痛地壓著自己的手腕「扼.....啊.....快點離開我!不想死的話....」也這樣幹過。
體育老師好像也知道我是怎樣的學生所以就中斷那場比賽。
每天大概就是這樣。
但這種很白目的個性還是被不良少年們盯上了。「欸給我們看邪氣眼啊!邪氣眼!」
「.....哼....這些小屁孩...快滾吧」話還沒說完不良少年就被激怒,狠狠地勒了我脖子一頓。我就用平常那種看起來手腕很痛的動作搪塞。
「這些傢伙....絕不原諒....」一瞬之間像是被什麼東西附身一樣
「呼....安靜點啊,我的手腕....從憤怒中冷靜啊....!」 邊說邊用力壓住自己的手腕。
然後這樣拖延時間直到休息時間結束為止。
課堂與課堂之間的下課先不說,午休時間被他們纏上還真是個噩夢。
「到此為止了」一看之下發現有個人影。是家裡開廟靈能感很強的T先生!
「你衝啥!」不良少年怒叫,但T先生完全不被他們的聲勢給威嚇住。
這時突然「破─────!!」 T先生叫了起來。
青白色光彈從T先生的手射了出來,直接擊中我的身體。
這時從我的身體滲出了黑色的物體!
「終於出現原形了嗎....」T先生咕噥著再次舉起了手
「破─────!!」
在那個光彈撞到黑色物體後,黑色物體立即煙消雲散了。
「真是好險啊....」 我看著這樣說著的T先生,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35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富山県) :2008/09/13(土) 21:43:22.71 ID:Wk9SRoVT0
國中的時候,老師還蠻喜歡我的,
當時覺得煉金術聽起來很帥所以常幫忙化學教室的工作
(說穿了也只是在橡皮塞上面開洞、清洗燒杯之類的程度而已)
但當時的我,卻幻想著自己是從小時候就有著天才般的化學知識這麼厲害的傢伙,
有天朋友硬是要偷偷在放學時間來化學教室
我隨便碰了些材料 (說穿了也大概就是沸石之類的東西),邊用手指摸邊說「喔.....○○老師真是進了些有趣的貨呢。」
或是隨便放了些藥品到瓶中傾搖「哈哈。調合的狀況有點怪怪的。嗯,對於教學用已經夠了。」這樣咕噥著。
朋友當然整個「啊?」地一臉疑惑。
我仍然執迷不悟地裝著「哼。」、「哈哈!」這樣的瘋狂科學家感覺。
然後在打開最裡面的櫃子時突然表情劇變
「!!這是!○○老師!!到底....!放了什麼東西!他到底想做什麼啊!」講這樣的台詞。
朋友也嚇了一跳「那東西很糟嗎?」這樣問我
「這種東西我也只在黑之教科書的插畫上面看過...!那樣的話,該不會這邊的瓶子是!?」
我把手伸了出去拿了瓶子過來嗅了一下,突然跟著一個「快趴下!」的聲音,
化學實驗室的窗戶跟著喀拉喀拉地打開了,T同學跟著進來了!
我們也沒想太多地就趴到了地上,這時,
「破!!!」T同學大叫的瞬間,
他的掌中好像發出了光芒,就從我剛聞的那個瓶子裡面,散出了人形的煙霧,一邊「厄啊!!」地尖叫著飛出窗外。
「雖然是從○○老師那兒聽來的,以前這學校有在化學教室上吊自殺的學生的樣子。
今天感覺氣氛不妙所以過來看看,看來我的能力還比不上老爸啊....」T同學說著就回教室去了。
在那之後我的外號就被叫做毒物君了。

以上是跟T先生在國中時代是同學的親戚Z先生(目前在藥廠上班)告訴我的故事。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聽到T先生年輕時的勇武傳記了。

39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コネチカット州) :2008/09/13(土) 21:47:10.05 ID:hV81HN7PO
你這兩篇是邪氣眼討論串才對吧!!

40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愛知県) :2008/09/13(土) 21:48:48.23 ID:g8jqvHO50
用正確的發音,念以下的文字看看。
並不需要太大的聲音,大概跟人對話聽得到的音量就好了。
(名字) 的地方,加進別人的名字念喔。


哞 犘塔那墀
唵 陀哆勒悉
阿 婆利參恩 缽缽
陀 盧婆薩皤 跋馱 唵
耶 嚧呼 囉阿 陀悉 
唵 阿 唵 阿 唵
唵 阿 唵 阿 唵
唵 阿 唵 阿 唵
夜粟 囉墀謹 朋唎羅 羯 皤
(名字)  盧陀醯囉 悉囉耶闍 埵 羯 
俱度  那囉薩 僧 醯
訶訶 醯盧 蘇訶那 怛 俱
奧 恐 奧 恐 奧 恐 
奧 恐 奧 恐 奧 恐 
哞 破!!!」

41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福岡県) :2008/09/13(土) 21:49:43.19 ID:A1hDwRT20
我笑了

44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関東・甲信越) :2008/09/13(土) 21:51:13.09 ID:iB/O5hHJO
噗XDDDDD最後面XDDDDDDDDDD

50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埼玉県) :2008/09/13(土) 22:03:46.90 ID:eTsWCyoa0
乾淨便便:往下一看,確實有大出來。但是不會弄髒衛生紙的便便。
濕濕便便:儘管擦了50次,還會黏在紙上的便便。為了以防萬一,在內褲上面墊個衛生紙才出廁所。
二次便便:結束後穿上內褲,又開始想大了。試了一下,確實又大出來了。
重型便便:飯後喝了太多隔日的便便。太重了沖不掉。
火箭便便:用很強大的速度跑出來,不趕快把內褲脫掉不行,這樣的便便。
力量便便:很壯大的氣勢,噗通一聲掉到水裡面的便便。必須要大範圍擦乾淨才行。
液態便便:液體狀,痛到有聲音跑出來的強大便便。有時候會痛三天
衝擊便便:氣味太強烈,便後一小時沒有人想進廁所,那樣的便便。
蜜月結束後便便:雖然旁邊就有別人,也可以普通地噗噗作響的便便。
聲音便便:因為太硬受不了,出來的時候必須要嗯嗯出聲。
中斷便便:量太多了,必須要先中斷一下先沖一次水不然就會滿出來的便便。
Back to nature便便:在森林中田野邊,有時在大樓的地下很大自然的便便。
Impossible便便:絕對沒辦法去廁所時跑出來的便便。 要放棄一切變成Back to nature便便了。
空氣便便:感覺就要出來了,不管大幾次卻都只有屁跑出來的便便。
無氣便便:以為是屁一樣地輕輕用力,卻跑出來的便便。常常都會造成不可收拾的下場。
鬼魂便便:以為出來了往下一看,卻沒在馬桶裡面。但是會黏在衛生紙上「破───!!!」

52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山口県) :2008/09/13(土) 22:05:10.20 ID:XxaqiZII0
真是個突如其來的會心一擊XDDDDDDDD

53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アラバマ州) :2008/09/13(土) 22:05:18.18 ID:OxHFK0A+0
不愧是家裡開廟的T先生。名字有幽靈的完全不放過。
但有著深刻慈悲為懷之心家裡開廟的真是太讚了,我感到感動。

21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神奈川県) :2008/09/13(土) 21:25:54.71 ID:MYEsi3OE0
我想看看傲嬌版本的

58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愛知県) :2008/09/13(土) 22:12:06.43 ID:g8jqvHO50
有一天夜裡我醒了過來....
揉揉眼睛一看枕邊有個長髮女子的幽靈。
眼珠子整個都黑色還凹進去,用很憎恨的眼神瞪著我。
然後用很可愛的聲音裂嘴一下「去死....去死....」重複唸著。
確實眼睛整個都黑的很可怕啦,
但我實在睡眼惺忪,想也沒想就抓住了她的手。
這時,她叫了一聲「!你...你做什麼...!」看來很慌張。
一瞬間眼神變得非常可愛,也有可能是我睡昏了啦。
「好、好可愛喔...」不小心說了出來。就在那瞬間喔。我突然受到了貓拳攻擊。
被幽靈用貓拳攻擊的全世界大概只有我吧?
她對著一瞬間睡意全失的我,磁磚一樣的白色肌膚被染成朱紅色 「去死啦...死啦....!」叫著消失了。
在我以為要結束的時候,隔天晚上又坐在了我的枕邊。
「去死....去死....」
但我只是哼哼地說「完全不可怕嘛」又被生氣地打了一下啦。
這時我說了「不要用這麼可愛的臉來嚇我啦」,
「!!」結果她整個臉紅僵硬了起來。真的很可愛。
那天就這樣逃走了,結果之後每晚她都會出現。
有時我假裝睡覺,她會戳戳我的臉,竟然還就這樣地跑進了我的棉被
「你在幹麻啊?」我慌張地醒了過來,她說因為自己是低體溫所以要這樣凍死我之類。
最後還是搞不懂她要說什麼。
「真拿妳沒辦法耶。進來吧。」結果我還是打開了棉被。
她一瞬間露出了得意的表情,馬上變成「真、真是沒辦法呢....!」的臉。
然後,不知為什麼地,在睡覺時我的胸口有種被咬住的感覺。
這時突然從床鋪底下傳來了「破!!!」的聲音,同時那女生的表情變得扭曲。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能啞然失聲。
原來在那邊的是家裡開廟靈能感很強的T先生。
「呼.....真是危險呢....
那傢伙其實感覺有點不太妙呢,太危險了太危險了....」
T先生露出了滿足的表情回去了。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59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dion軍) :2008/09/13(土) 22:12:48.84 ID:X+5qqeOD0
【7:46】收到瑪莉的電話而起了床。「我到你家門口了。」嘮叨地說了些什麼,拜此之賜起床起得很不開心。
【8:02】用來裝早餐的容器裡面有蟑螂。我把他給扔了。真生氣我一直都沒發現。
【8:36】上班。身體好重。要出門的時候電話響了。真吵耶
【9:07】一踩了車子的油門,從後面來了個老太太衝了過來。T先生「快退下!!!」油門踩到底甩掉了他。打了呵欠。T先生「......」
【9:30】坐到了辦公桌前。往下一看有白色的手在摸我的腳。T先生「破!!!」我直接用力一踩,變安靜了。T先生「......」
【10:39】一看窗邊,有個女人掉了下來撞到了下面的男人。他按著頭小小的叫了一聲「破!!!」。我大爆笑了出來。
【12:24】走到了十字路口,擦身而過的時候一個男人跟我說「這下你懂了吧」 。閉嘴啦阿達。
【14:26】手機來電紀錄16通。打回去看看。「我是瑪莉....滋.....滋.....」
【16:12】出去外面的時候有個戴著口罩的女人。「我美嗎?」T先生「快退下!!!」。我直接從右邊穿過去,我很忙啦沒空。T先生「......」
【17:30】去了公共廁所結果一個人偶掉了下來。「我是莉嘉娃娃,我要詛咒你。」T先生「又出現了喔!破!!」很吵耶閉嘴。
【21:25】回家,未接來電49通。又是她喔
【22:10】瑪莉打了電話過來。「我是瑪莉,現在在你後面喔。」後面是牆壁啦靠。
【23:34】又來一堆電話。生氣地把電話線拔掉了。
【0:12】就寢。今天一整天都好累。
【2:40】突然醒了過來。好像被挖床了。長髮女趴在天花板用怨恨眼神看我。但是贏不過我的睡魔。
【3:20】做了超恐怖噩夢。但是夢中的我是無敵的。全部殺光光。

61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愛知県) :2008/09/13(土) 22:14:55.59 ID:g8jqvHO50
T先生都哭了啦


62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コネチカット州) :2008/09/13(土) 22:18:57.61 ID:qalzXiQzO
T先生毫無戲份XDDDD

67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栃木県) :2008/09/13(土) 22:23:05.12 ID:ASXal0AQ0
小學時候曾把直笛拆成三塊,有天放學後,到了沒有人在的教室裡面,將喜歡的女生的直笛最上面的部分 「交 換 過 來」 了。
有寫名字的部分就維持原狀應該不會被發現....
然後我就把笛子給舔舔舔啊很開心地,卻在交換後第一堂音樂課時,發生了悲劇。
喜歡的女生「.....好苦!??阿咧....??這個笛子不是我的啊!!!」
整個音樂教室安靜了下來
老師「怎麼了嗎??」
喜歡的女生「我明明在這邊也寫過名字的啊....不是這隻笛子!!」
把笛子給老師看了。
這時我才翻過來看笛子的背面,結果竟然她也有在那邊寫名字。
她在班上是很受歡迎的,旁邊的傢伙們也開始騷動了起來。
「該不會是誰換掉的吧?」
「哇好噁~心」
「好恐~怖」
老師「好,那現在來看看大家的笛子吧」
T同學「破好啦,老師我有意見。老師這樣懷疑所有學生對嗎?而且如果找到了犯人被大家知道,他會一直被欺負到畢業的喔。」
在T同學的一句話之下,老師決定不調查每個同學,讓這件事情可以圓滿結束了。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68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香川県) :2008/09/13(土) 22:24:59.19 ID:ro6i1cGZ0
破好啦XDDDDDDDDDDDDD

69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神奈川県) :2008/09/13(土) 22:25:19.99 ID:MYEsi3OE0
破好啦是怎樣XDDDDDDD

77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栃木県) :2008/09/13(土) 22:40:03.89 ID:ASXal0AQ0
醫生對患者說了「有一個壞消息跟一個更壞的消息」
患者「請先告訴我壞消息」
「症狀惡化了呢,你的生命大概只剩下24小時了」
「什麼!」
「但是,有個比那個更壞的消息」醫生回答。「其實你的症狀我昨天忘記跟你說了。」

「破啊?你這樣也算是個醫生嗎!」
一起跟來的家裡開廟的T先生好像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的叫了出來。
「嘖真是沒辦法....破──!」 T先生的手發出了青色的燐光
這時到剛剛為止還是臉色蒼白的患者眼看著突然恢復了元氣
「我驅逐了陰氣注入了陽氣
這種違反自然法則的東西我本來不想用的
下次不要再搞這種飛機啦」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醫生跟患者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78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栃木県) :2008/09/13(土) 22:42:05.81 ID:CkKKo7GH0
>>77
你這到底在增加還是在減少廟的工作啊....

80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山口県) :2008/09/13(土) 22:43:47.67 ID:XxaqiZII0
T先生泛用性也太高了我笑了啦

94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栃木県) :2008/09/13(土) 23:19:01.13 ID:ASXal0AQ0
有一天,我把哭聲很吵的妹妹給殺了,把屍體扔到了井裡
隔天一看屍體卻已經消失了

五年後,因為些口角把朋友給殺了,把屍體扔到了井裡
隔天一看屍體卻已經消失了

十年後,把酒醉之下上了床的女人給殺了,把屍體扔到了井裡
隔天一看屍體卻已經消失了

十五年後,把討厭的上司給殺了,把屍體扔到了井裡
隔天一看屍體卻已經消失了

二十年後,因為要照顧很麻煩所以把媽媽給殺了,把屍體扔到了井裡
隔天一看屍體沒有消失
再隔一天也沒有消失

「破──!」
聽到了T先生的聲音。我終於了解到現實了。之前那些全部都是母親承受了下來
我只是在逃避現實而已。
「比井還要深的母愛啊....」
我對了拉我回到現實的T先生說了聲謝謝。
為了要彌補罪惡,等下要向警方自首了。
並不是可以彌補的小罪。但我還是不能不去。
為了母親,為了把我拉回來的T先生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102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静岡県) :2008/09/13(土) 23:27:17.70 ID:TCkTmyeq0

35:もしもし私、名無しさん:2007/08/14(火) 10:38:56 ID:oPg8yp03
大家會洗自己的娃娃嗎?
感覺最近開始發臭了

36:もしもし私、名無しさん:2007/08/14(火) 10:59:33 ID:7BmddTpa
塑膠模型跟GK會洗啦,充氣娃娃的話還會乾脆跟她一起洗澡

37:もしもし私、名無しさん:2007/08/14(火) 11:03:06 ID:oPg8yp03
幫她梳頭髮的同時偷偷打了一槍....糟糕好像快要沒救了耶

41もしもし私、名無しさん::2007/08/14(火) 13:48:56 ID:oPg8yp03
眼睛掉下來了.....明明是很大很漂亮的眼睛啊......
像是枯枝從樹上落下來一樣的

42:もしもし私、名無しさん :2007/08/14(火) 14:29:32 ID:7BmddTpa
你這真的是人偶嗎?

48:もしもし私、名無しさん :2007/08/14(火) 14:56:01 ID:oPg8yp03
吵死了!啊啊啊啊洗不掉臭味啦!!!可惡耶!可惡!可惡!

49:もしもし私、T先生 :2007/08/14(火) 14:59:01 ID:f788yoa3
我家裡是開廟的所以超懂你的感覺XDDDDD不過真的很煩XDDDDD

91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コネチカット州) :2008/09/13(土) 23:16:01.75 ID:TU0Z9QizO
欸XDDDD是「鬼故事」才對吧XDDDD

105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栃木県) :2008/09/13(土) 23:31:08.20 ID:ASXal0AQ0
這是發生在某位一個人住的大學生身上的故事。
這個男生雖然只是住在普通的公寓裡,有時候卻會遇到些奇妙的事情。
從大學回來時總會發現窗簾的形狀啦,垃圾桶的位址啦什麼的被人動過。
最近也開始覺得被人給跟蹤。
實在是覺得很不對勁,他就找了大學的朋友商量。
「該不會…被跟蹤狂給盯上了吧?雖然覺得跟警察講最快啦,但是如果沒有遭受實際損害的話警察也無法採取實際行動啊…到底該怎麼辦呢?」
在感到頭痛的時候,朋友他開口了。
「要不要乾脆在房間裡裝個針孔攝影機拍一下,萬一是跟蹤狂就可以把錄下來的證據交給警方了。」
真是提了個具體有建設性的提議啊!果然交這朋友沒有白費!真是
男生這樣地想著,隔日一早,就在房間裡面設置攝影機然後前往大學。
下課後,他從大學慌張地回來, 又開始感覺到房間有不對勁。
「這值得期待個,也許真的有拍到跟蹤狂....」他停止攝影機的錄影,撥放了出來。

一開始什麼都沒有拍到,直到傍晚的時候,有個不認識的女人拿著菜刀進了房間。
「....!!!」
男生感覺到很恐怖,馬上打電話給朋友。
「欸欸!拍到了拍到了拍到跟蹤狂了啦!!!!」話中帶有一點興奮的心情。
他一邊看著畫面一邊跟朋友講裡面的內容。
「她在翻垃圾箱....」「這次又嗅了衣服的味道....真噁!!」
一想到至今為止她不知道來了多少次,男生感覺到背脊一涼。
「這樣也有證據給警察了吧。」稍微發呆了一下,畫面中的女人爬進了壁櫥。
「唔哇....跑進了壁櫥耶。而且在裡面待好久....」跟朋友這樣講了,
然後又有誰進了房間。

男生愕然失聲。
進來的人是他自己。
然後影片中的自己靠近了攝影機停止了錄影,影片在此結束。

那女人還在壁櫥裡面。

破!!!我向壁櫥注入了念力
壁櫥砰砰作響了一陣子之後馬上停下來了。
還要特地來用攝影機,正代表了我的技術還不夠成熟呢.....
我家的老爸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108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栃木県) :2008/09/13(土) 23:32:23.81 ID:CkKKo7GH0
>>105
真是個嶄新路線

111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dion軍) :2008/09/13(土) 23:38:03.26 ID:X+5qqeOD0
還有一個故事
聽到同班同學租的公寓有可疑現象,
三男兩女就一起過去過夜來幫她壯膽。
通常,幽靈這種東西都還蠻害羞的,我聽說如果有第一次去住的客人的話就不會發生靈異現象。
但在傍晚,到房間的時聽到了些沙沙聲,半夜時看到門突然開啟又關上了。
據說只要入睡就會被壓床,大家覺得很好玩就全部去睡覺了。
然後就被壓床了。
雖然嚇得閉起了眼睛,最後還是受不了好奇慢慢張開了眼皮。
牆壁前站著的半身潰爛、樣子很恐怖的女性映入我的眼簾。
不知道她在那邊站了多久,而我們的壓床就是沒辦法解決。就在動彈不得又戰慄的時候,耳邊聽到了一句
「是正妹耶.....」
隨著這小聲的低語,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男生中的其中一個突然站了起來,走到了幽靈的前面,開始問她的姓名跟年齡。
幽靈嚇了一跳,身體縮了起來,看起來很膽怯的樣子消失了。(大家好像都是這樣看到的)
在幽靈消失後身體變得可以動了,我把電燈打了開來。
大家都跑到了站在牆壁前面的那個男生旁邊。完全不怕。
「......消失了啦。可惡耶,是我太猴急嗎?」
「....不不,不是那個問題吧....」
「她露出來的那一半不是看得到臉嗎?欸超正的耶!」
「不,沒注意到.....正常人都只會注意到潰爛的那半邊不是嗎?」
「「「嗯」」」
「我有個問題啊。T同學,你為什麼解得掉壓床啊?」
「就,是正妹啊.....一心想認識她嘛.....。氣勢嗎?」



「如果是發生在今天的話應該問也不問地就把噴飛了吧....。哼哼,那時的我還真是年輕啊。」
我看著說起學生時代的回憶的T先生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117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関西・北陸) :2008/09/13(土) 23:47:39.71 ID:K4FCBrdtO
笑到肚子痛啦XDDDDDD

119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関東・甲信越) :2008/09/13(土) 23:49:17.94 ID:BkRL8Q/iO
這神馬神串XDDD

124 :以下、名無しのVIPがお送りします(栃木県) :2008/09/13(土) 23:56:43.65 ID:ASXal0AQ0
7月8日
媽媽跟智代妹妹一起回到了家裡。爸爸也嘻嘻地笑著。
我跟媽媽還有爸爸說想做咖哩給他們吃。
「聽好了,要乖一點不要亂來。」
爸爸這樣說,但是都不讓我做。
想找媽媽玩。但是媽媽一直都在跟妹妹玩。

7月10日
今天信介爺爺跟薫奶奶還有爺爺跟奶奶來到家裡了。
好像過年一樣很熱鬧。

想找信介爺爺玩
但是爺爺不陪我玩

想找薰奶奶玩
但是奶奶不陪我玩

爺爺奶奶都不陪我玩
大家都在跟智代妹妹玩。

「回房間去乖乖玩。」
大家都對我這麼說。

7月12日
這個禮拜天,爺爺跟奶奶又來了。
大家都在跟妹妹玩。都不跟我玩。
「可愛到想吃掉啊。」 媽媽抱了妹妹。爸爸也說「是啊是啊。」
「真是太好了智代」媽媽說了。 

7月18日
早上起來做咖哩。把蔬菜切得好好的。
肉很難切。又軟又彈來彈去,流了好多血。
「智代──!智代──!」
媽媽在找妹妹。等一下大家都要來了。咖哩也滾了起來。
可愛到想吃掉啊智代
「喔!意外地很會煮嘛!」
因為會妨礙料理所以把智代交給了鄰居家裡開廟的T先生,他誇獎我了。
「味道怎麼樣呢....嗯有點少了甜味呢。破──!」
T先生說完就把保鮮盒拿了出來,把裡面裝著切好了磨成泥的蘋果給了我。
他說如果是靈力者就好了,可是這怎麼看都是切好了磨成泥的蘋果。
因為有了他的幫忙咖哩也變好吃了。霹靂無敵超好吃,我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翻譯 by. 自己不看恐怖片的祥平君]


134 則留言 :

  1. 怖いコピペ的翻譯有些許違和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上很恐怖的文章"
      這樣就沒feel啦~

      刪除
  2. 根本越來越歪阿這串XDDD
    T先生根本可怕WW
    大家都超強
    傲嬌那段突然被萌到我該怎辦WWW

    回覆刪除
  3. T先生才是真正的背後靈阿wwww
    除了幫助>>1還是是個極度的變態跟蹤狂吧www
    不愧家裡是開廟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裡是開廟的都超神祕的啦

      刪除
  4. 廟的功能實在太多了XDDDDD
    不愧家裡是開廟的!

    回覆刪除
  5. 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6. T先生根本超可怕阿WWWWWWWWWW
    到處都會出現WWWWWWW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出鬼沒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刪除
  7. 較室錯字喔OAO

    然後虧我那麼認認真真的研究拉wwwwww
    T先生太可愛了「破!」
    雖然最後戲份越來越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我找不到我在那裡撇到的,所以....(ry)

      刪除
    2. 化學較是 <<這個?

      刪除
    3. 「下次直接用錯字ctrl+f就可以迅速找到了,破!」
      T先生如是說。

      刪除
  8. T先生想犯罪的話根本易如反掌吧wwwwwwwwwww
    哪裡都有他的蹤影、確定不是跟多啦O夢借了任O門嗎wwwwwww

    神煩的T先生wwwwwwwwww

    回覆刪除
  9. 這串根本就歪光光了啊啊啊XDDDDD
    T先生真的是神出鬼沒啊wwwwww

    回覆刪除
  10. 智代呢!智代去哪了!?好在意阿!!!!

    回覆刪除
  11. T先生好活躍阿!!原PO真是太好笑了~~換了好多風格描寫T先生^^"
    最後一則真過分,害我擔心妹妹被他拿去煮咖哩= =
    (全部看完不敢回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T先生在就算被煮成咖哩也可以還原的

      刪除
    2. 富江煮了也會自動回復的 (ㄟ

      刪除
  12. 為何XDDD這位T先生感覺也太好玩XDDD

    回覆刪除
  13. 最後到底怎樣呀!!!!
    好想知道> <

    回覆刪除
  14. 最後那篇不是很懂呢?

    回覆刪除
  15. 最後一篇,最後一段沒有一句我看懂
    有沒有人能逐句解釋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妹妹被煮成咖哩的故事啊(嚼嚼

      刪除
    2. 最後一篇,倒數第五行之前看不懂表示你思考方式很正常
      看得懂的話倒數第五行是重點,我第一遍也漏看XD

      刪除
    3. 我有看到但還是不懂那句的意思耶
      如果要煮來吃不一定需要是靈能力者吧(?)

      求解釋+1

      刪除
    4. 恩!我記得有些地區認為(尤其指部分日本地區)
      只要吃下有特殊能力的生物(如鬼等等)就可以獲得該生物的能力

      刪除
    5. 原來如此,受教了受教了

      (嚼嚼)

      刪除
  16. 便便那個笑到我肚子好痛XDDD

    回覆刪除
  17. 這是什麼串啦xDDDD
    T先生真的超煩www



    「破!!!!!」

    回覆刪除
  18. 這Mr.T真是讓人吐槽不能阿
    破!!!!!!!

    回覆刪除
  19. 破好啦~那篇看了兩次才看懂,完全被戳到死穴阿 XD

    回覆刪除
  20. 祥平君感謝翻譯唷

    小心後面!破!!!

    回覆刪除
  21. T先生根本開金手指www希望跟蹤狂的噩夢也可以破(合掌

    回覆刪除
  22. 信介爺爺跟薫奶奶還有爺爺跟奶奶來帶家裡了
    帶->到 應該是錯字嗎XD?
    是說最後一篇的梗好普通阿 雖然還是毛毛的...「破!!!」

    回覆刪除
  23. 你是在破甚麼啦!!!!!!!!

    回覆刪除
  24. T先生對著公園奇怪的椅子用力大喊:「破————!」

    T先生回身發現自己的牛仔褲屁股部份破了個洞。

    進入中年有點肥胖的T先生在廟裡邊補褲子邊哀傷的說:「廟的業務真的好忙,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幫我補褲子。」

    家裡開廟真的好偉大啊,為了眾人犧牲自己,我再一次這麼覺得了。

    回覆刪除
  25. 智代妹妹咖哩啊(惡寒

    回覆刪除
  26. 這是發生在某位獨居大學生身上的故事。
    雖然只是住在非常普通的公寓裡,最近卻遇到了些奇妙的事情。

    半夜,獨自睡著的他,偶爾會聽到一陣又一陣的腳步聲。
    感覺上像是小孩子的腳步聲,砰咚砰咚的。
    雖然有點在意,但是睡意正濃,就忽略不管了。

    某日,因為社團聚餐而晚歸的他,
    帶點酒意回到家中,因為覺得疲倦,就直接在玄關躺下去休息。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因為喝了酒有點尿意,醒過來的他便走到廁所去小解。

    或許是因為喝酒的關係,
    小便的量有點多,感覺尿了很久,
    終於尿好的時候,以往有時會聽到的腳步聲又傳了過來。

    覺得好奇的他,酒意消失了大半。
    心想著明明之前問過房東,這附近居住的小孩子是否很多的問題,
    房東的回答是否定的,況且鄰居的其他學生已也表示從未聽過腳步聲。

    於是好奇心更加滋長的他豎起了耳朵,
    打算要仔細聆聽找尋那腳步聲的來源,
    但是說也奇怪,那陣腳步聲後,外頭良久都沒有任何動靜。

    正當他以為自己聽錯了,打算放棄去就寢的時候,
    突然之間,一陣砰咚砰咚聲從房間的壁櫥傳了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T先生:「破──! 廁所到底在哪裡啊我快尿出來了」

      刪除
    2. 靠XDDDDDDDDDD
      這個也很北七

      刪除
    3. 一整個覺得寒毛豎起的他,鼓起勇氣拉著壁櫥的門,
      深吸了一口氣後,猛力地拉開了壁櫥門。

      然後他所看到的是,
      壁櫥裡面的下層裡,有四個身高大約拇指頭大的娃娃玩偶,
      正在注視著他,並且對他揮手。

      隔天一早,他馬上聯絡房東,很快地搬離了此處。
      之後就沒有人住過這個房間了。







      可喜可賀,天線寶寶們終於能過著不被人打擾的生活了。(完)

      刪除
    4. 怎麼都這種超展開啦XDDDDD

      刪除
  27. T先生到底多在哪邊等待出場啊ˋˊ
    有點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陪伴在你身邊,大家的T先生!

      刪除
  28. 螺旋亞當斯基脊髓授信體的髓((欸

    回覆刪除
  29. 為了準備大考,班上有許多人留在學校晚自習

    有次我讀到一半時尿意來了,便起身前往廁所
    記得那時候是冬天,天色很快就暗了
    廁所的燈又總是一閃一閃的
    走進廁所突然聽到「嗯...嗯...」的男性聲音
    怪了,我們教室旁邊只有女廁
    以上幾點加總起來讓我有些慌張,便在門口張望了一會兒,猶豫要不要進去


    聲音停止了,我更緊張了


    「破────────!!!!!」
    廁所傳來一陣吼叫
    我差點嚇到尿噴

    抬頭望了一眼從廁所走出來的人

    哦 原來是隔壁班的T同學

    他向我靦腆的笑了一下

    哇 就算家裡有廟讓他繼承,他還是很認真在念書呢!

    家裡開廟就是不一樣啊 我再一次這麼覺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等等這跟女廁是什麼關係所以T先生跑進女廁了嗎?!

      刪除
    2. 祥平君別在意這點小事

      刪除
    3. T先生比鬼還恐怖...
      根本已經到了跟蹤狂的地步了
      「破───────!!」

      刪除
  30. 「是我。」

    回覆刪除
  31. 不知道T先生跟羅禮士哪個比較強wwwww


    「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看羅禮士是不是鬼了

      破!

      刪除
  32. 我不是很懂這是什麼耶
    這些全是創作笑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是一些日本有名的鬼故事
      這個原PO把他通通改成搞笑版本的

      刪除
  33. 那個傲嬌女鬼.... 讓咱...有點臉紅了

    回覆刪除
  34. 有些故事好像是都市傳說
    知道故事內容的人應該會覺得恐怖又好笑吧
    話說這篇應該夏天po吧~祥平君不專業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第一直覺也想說標題可以用「都市傳說」

      刪除
  35. 因為心情鬱悶所以出去散心,
    途中因為口渴,就進了路邊一間沒看過的酒吧。

    點了一杯血腥瑪麗,但是喝起來怪怪的。
    於是開口詢問酒保。

    蠟黃臉色的酒保說著,
    "因為上一個客人的體液比較濃厚的關係啊。"

    "快退開!破!"
    回頭發現站在身後的是靈能感很強的T先生。
    "剛好趕上,不然就來不及了。"T先生這麼說。
    轉身一看,剛剛那杯血腥瑪麗的顏色變的比較清澈了,酒保的臉色也比較紅潤了。

    我喝了一口桌上的酒,味道真的變的比較柔和了,
    酒保先生也露出陽光般的笑容,用力緊握著T先生的手。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本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啊啊啊啊

      刪除
    2. 因為加了T先生的味道(?)變成比較柔和的關係

      刪除
  36. 我國中畢業就去做工了

    每天工作到晚上才回家

    每天晚上我都會看到一個有條辮子的女孩走在我前面

    雖然我看不到臉 但是她的髮澤柔亮 身段姣好 相信臉一定也不差

    我偷偷的戀慕著她

    終於有天我忍不住追上前想看看她的臉

    我衝過去 回頭 我看到...


    一條辮子


    [破!!]

    驚聲一響 在我耳邊 石破天驚

    我看見一個美麗的女孩

    我愛上她了 最後跟她結婚




    T先生:呼!好險趕上了 又推銷了一個掉

    回覆刪除
  37. 只要出了問題 T先生都能...(ry

    回覆刪除
  38. 爸爸失手殺了媽媽,已經把人埋了,現在的問題是,該怎麼跟兒子解釋?

    或是把他也殺了滅口?

    於是,爸爸一直注意著兒子,但兒子卻完全沒有異狀,也沒找媽媽,看到爸爸也只是傻笑

    到了第五天,爸爸忍不住了,而且盯了這麼多天脖子好痠……

    「兒子,你怎麼都沒找媽媽?」爸爸試探性地問。

    「媽媽?」兒子天真地笑了。「她都在啊!只是為什麼,你一直把她揹在你的肩膀上?」

    「破!」爸爸感到渾身一重,倒了下去,口吐白沫、昏迷不醒。

    T先生從爸爸身上下來,對著呆掉的兒子說:「還好趕上了!」

    然後瀟灑的離去。

    呆若木雞的兒子心裡想:『真不愧是家裡開廟的啊...』


    『媽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好像根本沒有把事情收拾乾淨啊!!!!

      刪除
  39. 有一個男生晚上要坐公車回家,
    可是因為他到站牌等的時候太晚了,他也不確定到底還有沒有車……
    又不想走路。因為他家很遠很偏僻,
    所以只好等著有沒有末班車……等啊等啊……
    他正覺得應該沒有車的時候,突然看見遠處有一輛公車出現了。
    他很高興的去攔車。
    一上車他發現這末班很怪,照理說最後一班車人應該不多,
    因為路線偏遠,但是這台車卻坐滿……
    只有一個空位,而且車上靜悄悄地沒有半個人說話……
    他覺得有點詭異,可是仍然走向那個唯一的空位坐下來,
    那空位的旁邊有個女的坐在那裡,等他一坐下,那個女的就悄聲對他說:“你不應該坐這班車的,”
    他覺得很奇怪,那個女人繼續說:“這班車,本應沒有活人……”
    “你一上車,他們(比一比車上的人)就會抓你去當替死鬼的,”
    他很害怕,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結果那個女的對他說:“沒關係,我可以幫你逃出去。”
    於是她就拖著他拉開窗戶跳了下去,
    當他們跳的時候,他還聽見“車”裡的人大喊大叫著“竟然讓他跑了”的聲音……
    等他站穩之後,他發現他們站在一個荒涼的山坡,
    他鬆了一口氣,連忙對那個女的道謝。
    那個女的卻露出了奇怪的微笑:“現在,沒有人跟我搶了……”






    「破!」T先生從巴士駕駛座上跳下,對那個女人叫了一聲。
    那個女人頓時煙消雲散。
    T先生說:「剛好趕上!」
    然後瀟灑回到車上。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不是沒有活人嗎?

    回覆刪除
  40. 破あい〜wwwwww
    這個超有趣

    回覆刪除
  41. 家裡開廟真是了不起啊....
    破あい!!
    T先生:這是我爸在廟裡教我的

    回覆刪除
  42. 等等,要「破───!!!」的是T先生這跟蹤狂吧?
    「破───!!!」的時候感覺上會噴好多唾液出來呢。有點髒髒的感覺。......真的好髒喔。鬼魂都是被唾液嚇跑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破───!!! (噴口水把鬼魂殺死

      刪除
    2. 結果居然是唾液 (つд⊂)

      刪除
  43. 我要把你阿罵賣...
    「破!」
    重生吧! 前....
    「破!」
    吾人左手所封....
    「破!」
    阿彌陀丸 IN....
    「破!」
    問おう。貴方が、私のマ....
    「破!」
    ...........................
    滾啦! 我只想好好看動畫TAT

    回覆刪除
  44. 我來說個故事好了...
    「破──────────!!!!!」
    T先生不知道從哪裡跳了出來
    「好險我趕上了!」T先生一邊擦拭著臉上的汗珠一邊說道
    「趕上個毛啊!我什麼都還沒說你就跳出來亂我還講個鬼啊!」
    「破──────────!!!!!」
    「...」
    「連講個(消音)字你也要大驚小怪...(消音)...(消音)...這下好了,我什麼都講得出來就是不能發出那個字的聲音(無奈的臉)」
    T先生一臉滿足的拍了拍雙掌後轉身離開了
    「喂!你別走啊!」
    果然是家裡開寺廟的,連講個(消音)字都可以被他「破──────────!!!!!」...我要放火燒了他家ˋ^ˊ

    回覆刪除
  45. 無所不在的T先生啊wwww

    回覆刪除
  46. 祥平君,快蹲下!羅禮士在你後面! 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T先生別噴唾液啦(つд⊂)

      刪除
  47. 這篇跟前一篇RERA的感覺差好多喔~
    一開始以為也會是有點可怕的討論串
    結果後來的超展開是到底wwwwww
    會靦腆笑的T先生感覺是好萌的設定呢w
    謝謝祥平君的翻譯啦~超歡樂的一篇XDD

    回覆刪除
  48. 所以說沒有人問為什麼是"T"先生嗎??
    T = Temple ?

    回覆刪除
  49. >>因為會妨礙料理所以把智代交給了鄰居家裡開廟的T先生,他誇獎我了。
    >>「味道怎麼樣呢....嗯有點少了甜味呢。破──!」

    所以智代在T手上?

    >>T先生說完就把保鮮盒拿了出來,把裡面裝著切好了磨成泥的蘋果給了我。

    這是蘋果沒錯吧?

    >>他說如果是靈能力者就好了,可是這怎麼看都是切好了磨成泥的蘋果。

    所以是T把智代剁成泥了?而不是一開始"肉很難切。又軟又彈來彈去,流了好多血。"的肉?

    >>因為有了他的幫忙咖哩也變好吃了。霹靂無敵超好吃,我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求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普通地吃了蘋果泥咖哩,智代在T先生家~

      刪除
  50. 最後一個根本.........殺人了ww

    回覆刪除
  51. 詳平君可以簡單說一下這些故事原來的名字/由來嗎?
    很有興趣的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蠻多的耶
      可能要查原文會比較快喔

      刪除
  52. 看完突然覺得好放心阿www

    回覆刪除
  53. 「各位,這是某位登山者所錄到的畫面,據說這就是地球得救的原因」

    只見V8裡的畫面呈現出台灣最高峰玉山的場景
    而在最高峰頂端
    有個左手將風衣披在左肩的年輕人,在隕石即將接觸的剎那間
    他大喊:「破!!」

    望著這熟悉的背影,我驚訝的回頭,望見T先生
    T先生背對著我準備回房間時,用右手將養樂多丟給我
    「最近末日特別多呢,真是忙不完。」


    「嗯.......」

    「下次別太悲觀囉~」只留下這句話就走回房間。

    家裡開廟的真是厲害啊,我又再一次地這麼覺得了。

    回覆刪除
  54. T先生為什麼要殺掉傲嬌女鬼拉
    魂淡!Q口Q

    回覆刪除
  55. 看完之後好想大喊:「破」!

    回覆刪除
  56. T先生stand by

    回覆刪除
  57. 那天我拿到我的成績單,我被二一了
    這是第二次被二一
    正當我準備輕生時

    「破──!」

    T先生瀟灑的騎著綠色機車路過,然後對著我說:「你的成績單送錯了,這張才是!」

    我居然ALL PASS了!

    家裡開廟兼郵局的真厲害,我第一次這麼覺得

    回覆刪除
  58. 太扯了!!!我也要ALL PASS啦W

    回覆刪除
  59. 中二了啦XDDD

    回覆刪除
  60. 你到底有幾個部落格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這個跟徵文比賽用的而已啊~

      刪除
  61. "裡我醒了過來...."這裡好像有漏字喔~
    T先生也太神威XDDD

    回覆刪除
  62.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282624/index_9.html
    這個恐怖遊戲的最後面用了T先生的梗阿X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