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前暴露狂寫下的暴露狂防治法】

(本文翻譯自hatelabo匿名討論區的『元露出狂が綴る防犯対策』討論串)

幾年前讓人看了下半身而被逮捕,也被追究了刑責。
我知道我是個垃圾,但我想說是不是能至少對社會貢獻點什麼,所以我決定寫下由犯人視點出發的防治法。

1. 手機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走夜路邊看手機容易讓人有機可趁。看到盯著手機看的女孩子就會想到「喔!在後面跟蹤她也不會被注意到吧」而更積極地去鎖定目標。
「如果目標正在講電話,露出雞○而她不會馬上就求救嗎?」可能有人是這樣想的,沒問題的。就算求救也不是馬上就有救兵蹦出來的啊。

2. 去便利商店避難是有點麻煩但不會造成決定性的結果

也有人注意到我在跟蹤,所以在便利商店渡過一段時間。嗯確實有些效果啦。特別是店員如果過來跟我搭話的話,我會直接逃走。

但是,並不是一進便利商店我馬上就會放棄喔。一旦進入「就想讓她看!」的模式就很難平復了。如果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我會等到她離開便利店為止。

如果在便利商店鎖定了其他目標,我就會跟著新目標走。請不要覺得一進便利商店一切就會馬上結束。

3. 明巷暗巷並沒有關係

走亮一點的路雖然好,但對於犯罪防治並沒有太大效果。如果從頭到尾都走在燈火通明的地方是很好啦。但若最後還是會經過暗巷的話,就沒有意思了。一進入暗巷的瞬間就會被弄到。有好幾次我都是跟著在亮處走得很開心的女孩子,一到暗巷馬上我就馬上開始了。請注意在人多的路上很難察覺有人跟蹤。

4. 討厭有人突然停下來

跟蹤的對象突然停下來,我會感到很困擾。如果我跟著一起停下來就會漏餡,先走一步超過她的話又沒法繼續跟蹤。如果四周有人,又懷疑「是不是被跟蹤了?」的時候請馬上停下來。如果後方的男性舉動可疑(突然也綁起鞋帶或是看手機)就要警覺一下。

5. 轉向

這是最討厭的。跟蹤時,對象突然轉180度往回走。這真的沒辦法了,總不能跟著一起轉180度吧太可疑了吧。這時就只能果斷放棄。但如果遇到轉180度還要跟過來,那就是更糟糕的色狼了要注意。
※雖說是180度,但也不一定要當場就回頭,轉幾個彎讓自己走回頭路就可以了。

6. 大聲叫出來

當然很討厭。但是,被追究刑責的我,卻從來沒遇過目標大聲求救。
『如果被我遇到我一定會大聲叫給全世界的都知道』這樣想的妳,很有可能真的遇到的時候卻叫不出來。至少帶個大音量警報器吧。(不過我也沒遇過攜帶這種警報器的人)

7. 最好當然是求救

雖然我寫了這麼多,但說穿了並不是決定性的作法。我們這種變態的天敵當然就是警察。請召喚警察吧。使用第4點的突然停下,第5點的轉向 之類的技巧判斷是跟蹤狂後,請不要猶豫直接打電話。許多女孩子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察覺到我在跟蹤但是卻不報警,反而給我抓住機會。
請在一切都太遲之前報警吧。如果無法用電話,也可以進到店裡跟店員尋求幫助。店裡都有監視器所以我也無法靠近。
但是,如果只像第2點提到的一樣進去便利店但什麼都不做並不會有太大效果。

8. 最後還是被暴露狂得逞了就無視他吧

也是有被對方警戒卻還是得逞的時候。這時請直接往前走。
「噁心」、「好小」還是「住手」對我們來說全都是言語上的獎勵。被無視是最討厭的。

結論

最好不要小看變態的性欲。雖然也有很多遇到小事就放棄的變態。總之,請記得沒有比立刻求救更好的作法了。

後記

Q. 為什麼被逮捕了?
A. 我自己原本是專門闖夜路,後來決定開拓視野,連電車都跑進去,然後就被抓包逮捕了。

Q. 暴露狂哪裡好?
A. 虐待別人的眼睛。一想到可以把自己骯髒的玩意烙印在可愛的那孩子眼裡就感到無比興奮。人家第一次看到硬起來的那玩意就是我的,光是想到就很興奮啊。
暴露狂有喜歡讓人看到羞恥的一面的M,跟喜歡用自己羞恥一面來騷擾對方的S。我是後者。

Q. 如果停下來而對方不是暴露狂的話不就更危險?
A. 停止、轉向等技巧請在周圍有人時使用。如果在沒人時使用只是單純地給變態們演出的機會而已。

Q. 要怎麼樣才會停止這種行為?
A. 直到被警察抓之前都無法。就算被抓再犯率也很高。但,只要能活出充實的人生也許就能改過自新。我自己就是在人生不順遂時暴露的頻率會高些。

Q. 有發展成性侵的可能嗎?
A. 至少我是不會。但似乎有些傢伙會使出讓人看之後又讓人摸的連續技。所以,暴露→觸摸→性侵不是不可能發生的。但如果沒有性犯罪的才能(?)我看是很難發展成這樣的。總之遇到變態請快點逃走吧。

※注意

請不要留下「看到暴露狂又沒什麼」之類的留言。
可能還會有還沒被抓的人會想「嗯?又沒什麼的話那再做一次吧」
我們病得很深,只要有一點理由隨時可能再犯....

[翻譯 by. 窩的天真是無奇不有的祥平君]


11 則留言 :

  1. 突破盲點的一篇XDD

    回覆刪除
  2. 了解 會好好跟蹤的

    回覆刪除
  3. 盡力一腳踢向雞( )的物理性攻擊應該更有效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M也很喜歡這個喔,所以最好還是找警察

      刪除